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产品快递>正文
信号隔离模块
日期:2005-10-27 23:28:42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信号隔离模块
品牌:DATA86
型号:DATA-5300
供应商:唐山平升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产品详细介绍
plcjs.技.术_网

目前,工控机、PLC在工业控制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做到工控机、PLC等测控设备与现场信号的电气隔离,是保证测控设备正常工作及测控系统正常运行的重要前提。DATA-5300系列模块可将现场的4-20mADC信号转换成隔离的4-20mADC信号或1-5VDC信号,能提供隔离的24V工作电源。是连接工控机、PLC与现场信号理想的隔离模块。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DATA-5301:配电+隔离,1路4-20mA输入,1路4-20mA输出,1路0-5V输出,提供1路隔离的24V电源。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DATA-5302 :隔离,1路4-20mA输入,1路4-20mA输出,1路0-5V输出,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DATA-5303: 配电+隔离,1路4-20mA输入,2路4-20mA输出,提供1路隔离的24V电源。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DATA-5304: 隔离,1路4-20mA输入,2路4-20mA输出,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上一篇: TrustPLC
下一: PLC电缆线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