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产品快递>正文
PLC-5®/1771 
日期:2005-10-27 23:23:57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5®/1771 
品牌:AB
型号:
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
 产品详细介绍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 5TM系列可编程控制器是A-B品牌高品质产品的一个很好的诠释。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70%以上道琼斯工业指数上市公司都在使用并体验着PLC5带来的好处:稳定可靠、易于使用。简单地注意以下几个事实就可以帮助您很好地理解:为什么PLC5一直成为客户的首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在世界范围内,超过 450,000 套PLC-5、愈10,000,000个 PLC5 1771 I/O模块在稳定运行。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 超过400,000小时的模块MTBF指标。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3对于控制安全要求很高的场合,可以使用PLC-5 热备系统。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最近几年,PLC-5又增加了ControlNet、DeviceNet和Ethernet/IP等多种工业网络接口功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承诺在今后10年持续支持PLC5平台产品,并且希望与客户始终保持紧密联系,不断维护和升级您的现有系统。有关事宜,请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当地正式经销公司、工程公司或者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销售及技术服务部门联系。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