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产品快递>正文
PLC
日期:2005-10-28 0:21:24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
品牌:德国惠朋
型号:200V
供应商:德国惠朋(VIPA GmbH)有限公司 查看联系方式
 产品详细介绍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VIPA系统200V模块化可编程控制器(PLC)及现场总线系统是用于自动化工程领域的中小型控制系统,性能(速度和容量等)上相当于SIEMENS S7-300系列PLC和VIPA系统300VPLC。体积上更为紧凑,单个摸块的尺寸仅为76 X 25.4 X76mm,可直接安装在标准35mm导轨上,是SIEMENS S7-300系统的小型化。是基于现场总线的主/从站模块化控制系统,模块间的电器联结通过嵌入导轨的背板总线V-BUS来实现。各种模块可灵活组合,准确地构成用户所需要的应用系统。每排CPU模块/总线偶合器模块最多可连接至32个模块,也可通过扩展接口模块组合成多排安装。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CPU的MP2I接口不仅支持MPI通讯,也可使用RS232通讯,来实现与PG/OP的通讯。使用RS232电缆点对点的连接,节省了MPI适配器的花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0V系统具有多种形式的CPU,按照编程方式,工作存储器和装载存储器的容量和各种接口功能来分类,外部存储MMC卡可达128M,I/O地址容量为1024Byte. 编程方式可选择西门子的Step7;Step 5和VIPA的Win PLC7;MC5编程。软件上与西门子SIMATIC 平台完全兼容。CPU模块可集成有Profibus主站或从站接口;CANopen主站或从站接口;以太网TCP/IP接口;串行接口RS232或RS485。
plcjs.技.术_网

   200V系统还有各种现场总线偶合器接口模块用于远程I/O,支持Profibus, Interbus, CANopen, DeviceNet,SERCOS和Ethernet等协议,其中主站有Profibus,CANopen接口模块。多种I/O模块种类满足各种用户不同领域的需求,有AI,AO,DI,DO,通讯模块,运动控制模块等各种功能模块。还有混合型模块。模块接线采用弹性卡接的前连接器。保证的连接牢固可靠,安装方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