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产品快递>正文
康拓科技PXI5000系列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日期:2010-10-14 15:44:47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0年9月9日下午北京康拓科技开发总公司在翠宫饭店举行了“PXI 5000系列工控机产品发布会”。前来参会的有来自航天领域、铁路自动化等行业的众多专家、用户,以及和康拓工控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业内同行和新闻媒体。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首先,由康拓工控王迎春总经理致欢迎辞,然后,由自动化专家吴宏鑫院士、孙柏林研究员作专家发言。接下来康拓工控总工程师叶剑波、康拓工控副总经理刘纳、康拓工控系统工程师江宏等,分别就“PXI5000系列工控机的产品技术特色及应用”、“PXI5000工控机在航天测试领域的应用”、“PXI5000工控机面向风力发电应用的解决方案”等向大家作了专题介绍。茶歇之后,来自深圳的一家公司向大家作了“某航天型号任务使用PXI 5000工控机的经验和体会”的演讲。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会议结束前,到会人员还就“PXI技术与应用”展开了提问和讨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XI 5000系列工控机是康拓工控2010年重点推出的新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可靠的技术优势和兼容CPCI、模块化设计的特色,特别是针对测试测量要求而固化在系统内部的专有属性,将能很好地满足航天航空等军工领域和其他工业自动化的需求,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应用前景广阔的新一代工业计算机平台。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