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产品快递>正文
宇泰科技发布首款支持手动调节10100M网络光纤收发器
日期:2012-12-12 16:57:00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迎合市场需求,推出首款支持手动调节10/100M通讯速率、光电口全/半双工模式自定义与LFP报警功能的工业以太网单口网络光纤收发器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UT-2601作为一款10/100M型自适应单/多模光纤收发器(出厂设置),可以将10/100Base-TX的双绞线电信号和100Base-FX的光信号进行相互转换。它将网络的传输距离极限从铜线的100米扩展到100公里(单模光纤)。该光纤收发器同时支持IEEE802.3 Ethernet、IEEE802.3 U Ethernet标准,能够有效的支持全双工或半双工模式,是校园和骨干网或交换共享以太网布线环境中的理想器件。能够手动设置成全双工、半双工和自动协商工作方式带LFP报警功能。可以简便地实现主板服务器、中继器、集线器、终端机与终端机之间的互联。光纤收发器有单模和多模两种光纤传输模式,连接界面配有多种可供选择的光纤接口和RJ-45接口。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UT-2601单口网络光纤收发器具有极大的灵活性,能够很好地满足网络宽带的平滑升级,解决网络拥塞问题,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适合现有工程的升级改装,节省安装成本,支持-40~85℃的宽温度范围可提升产品可靠性。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拨码开关功能: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拨码开关1置为“OFF”时,电口工作在100M速率,置为“ON”,电口工作在10M速率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拨码开关2置为“OFF”时,光口工作在全双工状态,置为“ON”,电口工作在半双工状态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拨码开关3置为“OFF”时,电口2工作在全双工状,态置为“ON”,光口工作在半双工状态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拨码开关4置为“OFF”时,禁止LFP功能,置为“ON”,使能LFP报警功能;LFP功能是检测光口和电口的连接状态,当远端光口或电口断开连接时,会通知并且断开本地相应的光口和电口,而且指示灯会熄灭,方便工程技术人员快速查出连接故障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