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PLCopen(中国)第一次预备会议召开
日期:2005-10-25 23:49:49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大  中  小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召集的PLCopen (中国)第一次预备会,于2004年8月16日在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所召开,来自各地的代表35人参加了会议。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会议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王军秘书长主持,她首先向代表们宣讲了PLCopen (中国)的工作设想,并邀请各位代表提出意见。根据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发展趋势和中国工控市场的需求,PLCopen国际组织与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签定协议,拟于2005年6月正式成立PLCopen (中国)专业委员会。联合从事工业控制编程和可编程序控制器的相关企业,从2004年秋季开始陆续在全国若干城市巡回举办研讨会,大力推广IEC61131-3国际标准和相关技术产品;建立PLCopen网站,及时发布IEC61131-3国际标准有关信息;定期在专业期刊上刊登应用IEC61131-3的技术文章;筹建测试认证机构,提倡生产和应用IEC61131-3国际标准的技术和产品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施耐德电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段永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刘志生、罗克韦尔自动化朱春标、ABB(中国)有限公司顾可俊、德国倍福有限公司梁力强、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高健、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祝裕福、北京工业大学3S技术中心陈卫福、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林跃、上海电科所沈敏赛、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公司刘铁椎、北京亚控有限公司王培哲、北京科迪纳有限公司王伟庭、浙大中控刘峰等代表纷纷在会上发言,就成立PLCopen China的必要性和其组织形式、服务宗旨、活动方式、预期目标及会费标准等展开讨论并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会议责承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秘书处起草PLCopen China章程草案和活动计划,提交给各位代表并负责协调落实。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会议高效率的达到了预期目标,在积极、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信息来源:中国工控信息网 未经核实,仅供参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