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洛阳易达推出新型的双数显一体化PLC
日期:2005-10-25 23:50:00 来源:本站整理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大  中  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一种新型的双数显一体化PLC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洛阳易达推出的YL0A+系列PLC为带双数显的面板安装型可编程控制器。它采用国际标准的仪表壳体(160mm×80mm),可以像显示仪表一样安装于装置的面板上,并在一个单元内集成有PLC控制、双组数码显示、状态指示灯、按键、高速计数器、频率(转速)计、RS485通讯等,可实现逻辑控制、模拟量(PID)控制、数据显示、按键输入等功能,一个单元即相当于“16点的PLC”+“智能仪表”,除了可完成顺序逻辑控制外,还可完成转速、速度、温度、压力、流量、位移等的测量、显示与控制,因而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和灵活性。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洛阳易达推出的YM0A系列PLC为带汉字液晶显示的面板安装型可编程控制器。它采用国际标准的仪表壳体(160mm×80mm),可以像显示仪表一样安装于装置的面板上,并在一个单元内集成有PLC控制、汉字液晶显示、实时时钟、按键、高速计数器、频率(转速)计、RS485通讯等,可实现顺序逻辑控制、时间控制、模拟量(PID)控制、数据显示、汉字显示、按键输入等功能,一个单元即相当于“16点的PLC”+“智能仪表”,因而具有很高的性能价格比和灵活性。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信息来源:中国工控信息网 未经核实,仅供参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