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欧姆龙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揭幕助力中国实现交通系统自动化
日期:2011-10-27 10:02:03 点击: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0月21日,上海,隶属于日本欧姆龙株式会社的欧姆龙软件(上海)有限公司(下称“欧姆龙软件上海公司”)在上海正式揭幕。欧姆龙软件上海公司将以其在轨道交通自动化领域的领先软件开发技术及丰富经验,协助欧姆龙集团在中国的社会系统事业部,为中国轨道交通系统实现自动化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为中国合作伙伴提供符合中国标准的高品质软件开发服务。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欧姆龙软件上海公司总经理柴田博志先生表示,近年来,中国的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迅猛。而面对客流量大、站点密集、票价多元化等实际情况,轨道交通系统设计除了先进的检售票设备外,更需要完整解决方案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乘搭体验。“欧姆龙软件上海公司的开幕,将加速欧姆龙对国内轨道交通系统需求的响应,为国内轨道交通系统及合作伙伴提供领先的增值服务。”柴田博志先生补充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后藤龙之介先生表示:“自2004年始,欧姆龙参与了包括北京地铁五号线在内的多个国内大型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为乘客提供优质的自动检票系统。他表示:“欧姆龙掌握着领先世界的传感与控制技术,同时也是世界上首家开发车站自动检售票系统的企业。我们一直致力把我们在轨道交通自动化的核心技术与经验带到中国。”他补充道:“中国是欧姆龙‘超全球化’十年经营战略中的最重要的海外市场。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欧姆龙中国也将逐渐加大对高附加值服务的投入,包括为合作伙伴提供以传感与控制为核心的软件解决方案,利用自身资源培养自动化控制与软件人才等。欧姆龙软件上海公司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将成为欧姆龙高附加值服务事业在海外拓展的首站。”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据悉,欧姆龙软件上海公司将服务于欧姆龙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社会系统事业部,除了开发欧姆龙集团其他业务所需软件之余,亦将为中国企业或在华外资企业提供符合QCDT标准的软件开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关于欧姆龙中国社会系统事业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欧姆龙的社会公共系统自动化广泛应用于车站业务、交通管制等领域。作为世界首家开发出车站自动检售票系统的欧姆龙,自1976年第一套自动售票检票装置在日本投入使用起在这一领域已经积累了近40年的经验,目前占日本自动车站检售票业务市场的40%以上。今天她正把它在这一领域中的技术与经验带到中国,为中国的轨道交通自动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提高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