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第九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华丽落幕
日期:2011-10-27 10:14:26 点击: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0月24日,南京钟山宾馆,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和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1第九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在2011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0月24日,南京钟山宾馆,由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和中国制冷学会空调热泵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1第九届艾默生杯空调与冷冻设计应用大赛”在2011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上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此颁奖典礼吸引了包括设计院精英、业内专家、教授以及在校学生在内的约600名来宾的参加,为扩大版图后的艾默生杯大赛画下了成功的句点。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届艾默生杯对比赛内容做了两项重要调整:比赛设计要求拓展至所有的涡旋技术;除原来的商用空调比赛外,新创立了零售及冷冻这一组别。这些变化的目的在于拓宽技术应用范围,持续推进暖通空调制冷行业的技术发展。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除此之外,各组别奖项的设置也旨在挖掘和表彰优秀的高效、节能设计及方法,推动暖通空调制冷行业新技术的应用和发展。除每个组别的最高奖项“杰出大奖”外,在设计院工程师和应用经销商组也针对使用高效强热涡旋技术和节能技术的项目设置了单项奖。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扩大技术应用范围后,本届艾默生杯共收到512件参赛作品,参赛项目数量又一次创历史新高。此外,除常规的写字楼和公寓外,还包括医院、学校、厂房等公共建筑。这一增长体现了艾默生杯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已成为中国暖通空调制冷行业最具权威、最受瞩目的专业大赛之一,为行业优秀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互动平台。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届比赛最终有54个参赛项目获得殊荣,奖金总额逾270000元,以鼓励更多的设计专业人士和明日之星提交杰出的设计作品,从而推动中国的暖通空调与冷冻行业向更高能效目标迈进。作为此次大赛新增加的组别,冷冻组共有三个项目获奖,其中,上海高格食品有限公司金针菇直属工厂项目被评为杰出应用奖。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面向各暖通及相关专业大专院校学生的艾默生杯学生组比赛,从今年开始不止局限于采用艾默生技术的项目,而是开放给所有的优秀空调系统设计或有效节能创意,为培养与挖掘在校人才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三名“未来之星奖”分别被广州某酒店、广州市某医院综合楼工程以及成都市某酒店数码多联机空调设计三个项目夺得,另有八个项目获得了优胜奖。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