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苹果公司“滑动解锁”专利Androd设备面临侵权
日期:2011-10-27 10:14:27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目前市场上大多数手机都采用“滑动解锁”功能,然而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向苹果授予了“滑动解锁”的专利,苹果的最大竞争对手Androd的设备上都有类似的滑动解锁功能,这意味着现在每台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均侵犯了苹果的这一专利。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苹果擅长于专利诉讼,它一直在挑选专利诉讼的目标,然后使用各种专利来追打侵权者。苹果的这一专利早在第一代iPhone发布前就已经申请了,而在苹果获滑动解锁这一专利后,只要苹果愿意,它可以随时控告任何一间Android设备制造商。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滑动解锁已被苹果公司申请专利 其他品牌面临侵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同样,Windows Phone的设备也侵犯苹果的这一专利,而在微软最新Window 8的预览版中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滑动解锁功能。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虽然苹果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手势,滑动解锁手势是苹果iOS标志性使用开端。美国专利商标局对苹果滑动解锁的专利认可,并限制其他公司使用该技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如果接触显示对应到一个预定义的手势,可解锁设备。设备显示一个(或多个)解锁图像预定义手势,以解锁设备。”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虽然专利描述很技术化,但乔布斯本人在2007年推出第一代iPhone时解释:“当我们想用放在口袋里的设备时,只需用手指横向滑动,即可实现”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鉴于目前苹果与三星公司在面临诉讼的关头,赢得又一重大专利的苹果,无疑增加了胜算几率。未来,不知苹果公司是否会对其他使用滑动解锁的手机制造商逐一起诉?或是像微软那样收取专利授权费用?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