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面板价格逼近成本警戒线
日期:2011-10-27 10:15:0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面板价格连续16个月下跌,已经跌破价格底线。行业机构DisplaySearch最新公布的10月下旬面板价格显示,电视机与显示器面板价格分别下滑1%-2%,尽管跌幅缩小,但销售价格已趋近成本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为了降低亏损额,面板厂家不得不降低产能应对。三星电子正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将液晶电视面板的产量大幅削减4/5,并将一些生产线转为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液晶面板。LGDisplay也表示,由于iPad和Android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兴起,市场对液晶电视面板的需求增长放缓,因此将把明年的资本支出削减1/4。DisplaySearch指出,由于许多面板价格已跌至成本价,卖得越多,亏损得也就越大,所以减产是惟一的应对手段。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该机构分析认为,尽管韩国企业也已开始减少产能,然而行业一直承受跌价压力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三星、LG等韩国面板厂此前尝试通过降价来销售产品,这导致一年多来台系面板厂一直在大幅降低产能利用率。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