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2011年淘汰落后产能任务艰巨
日期:2011-10-27 10:33:26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js.技.术_网

    导读:今年是“十二五”第一年,淘汰落后产能任务十分艰巨。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肖春泉认为淘汰落后采取六大方面的措施。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1年10月26日,工信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肖春泉等介绍2011年三季度全国工业通信业运行形势,解读当前工业、通信业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并对淘汰落后产能提出六个主要措施。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肖春泉表示,淘汰落后工作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系统工程,工信部在这方面工作力度越来越大。按照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淘汰落后产能的通知,还有国务院印发的“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的通知。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js.技.术_网

    据成立考核小组赴各地进行检查表明,去年18个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任务都完成了,并于近期将会同能源局把考核成果向社会公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肖春泉说:今年是“十二五”第一年,淘汰落后产能任务十分艰巨,今年四月份,已向下达各省(区、市)下达了18个行业的今年淘汰落后产能任务,6月15号公告了涉及淘汰落后产能企业2255家。截止到9月底,2255家企业淘汰落后产能任务90%已经完成,70%的落后生产线、落后生产设备已经拆除,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除个别省份以外,大多数省份工作进展都非常顺利。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最后肖春认为淘汰落后采取的措施主要有六个方面:一是加强组织协调;二是公告企业名单;三是拆除落后产能;四是加强督察考核;五是加大资金支持;六是加大执法力度。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