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维护管理对国内可持续发展的影响
日期:2011-11-17 10:31:30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Siveco始终强调贯彻最佳维护实践是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虽在现实中往往被人们所忽视)。在近一段时间里,Siveco总经理浦乐诺先生以现身说法的方式针对该话题撰写了数篇相关文章并在各类会议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积极推广适应中国市场特殊性的解决方案。而Siveco在2011年6月发表的“由‘绿色建筑’引发的运营与维护之探讨”一文已在国内各大媒体上被争相转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近期,《上海商业评论》以及中法工商会季刊《联结》引用了浦乐诺先生的专业观点,具体内容如下: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专家视角:十二五年计划与绿色建筑”——《联结》第59刊(2011年秋季)
plcjs.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可持续发展的定义一般是指以获得绿色认证为标准,主要涉及项目的设计和施工。即使对运营成本及寿命周期造成很大的影响,但建筑的后期的维护工作却时常被忽略。而相比其他国家,即使存在局限性,但中国市场更热衷于绿色科技的推动和运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具有“中国特色”的维护背景下,如何贯彻最佳维护实践成为了业主和其服务供应商最大的挑战。而另一方面,科技则可成为实施节能减排、延长楼宇生命周期项目的催化剂。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Siveco已成功为国内的房地产开发商实施了上述方案。更令国外观察家讶异的是:介于丰厚的资金储备和长远的战略眼光,不同于保守的外资企业,本土开发商将会成为利用高新科技来提升楼宇运营及维护的探路先锋。”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直言不讳”——《上海商业评论》2011年11月刊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作为一家建筑维护咨询公司的总经理,浦乐诺先生的工作经常会与行业认证联系在一起,例如热门的美国建筑环保认证(LEED)。‘不但为了提升建筑的形象,企业也理解认证也是检验其管理工作的驱动力。’浦乐诺先生说到,‘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要利用这些标准使其成为有效的改进工具。’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此外,就认证未来的发展趋势浦乐诺先生还说到:‘我们看到了像万科这样拥有丰富运营经验的国内企业,他们的许多项目也正在认证中。他们完全了解该做什么,如何实际运用这些认证来改进楼宇的管理。’此外,他还认为这种方法同样也能辅助行政管理工作:‘将获得认证作为项目的一种激励手段。举例来说,政府2011年至2015年的目标之一即使大量政府楼宇获得绿色认证。’”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