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信息化自动化 "十二五"期间沈阳将建成智能电网
日期:2011-11-17 10:31:30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市政府与省电力公司举行沈阳地区电网建设推进会,陈海波燕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十二五”期间沈阳将建成智能电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1月11日,市政府与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举行沈阳地区电网建设协商推进会,双方就“十二五”沈阳电网发展规划和解决当前电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会商。市长陈海波、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燕福龙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主持会议。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据省电力公司预测,到2015年,沈阳全社会用电量将达到355亿千瓦时,年均增长8.12%;全社会最大负荷预计将达640万千瓦,年均增长8.4%。“十二五”期间,沈阳电网建设的投资规模将达116亿元,比“十一五”时期增长35.8%。计划新建辽中、沈南、盛京三座500千伏变电站,新建、改扩建220千伏变电站19座、66千伏变电站68座,新增66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870万千伏安、线路长度2677公里。届时,沈阳地区将拥有500千伏变电站6座,220千伏变电站30座,66千伏变电站213座,变电总容量达3890万千伏安,建成具有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特征的坚强智能电网,满足“十二五”期间252万千瓦新增负荷及175万千瓦新增电源送出的需要。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陈海波感谢省市电力公司多年来对沈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电力是重要的生产要素,随着沈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城市规模不断扩张,电力供需矛盾日益显现。“十二五”时期,沈阳面临多重发展机遇,确定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先进装备制造基地和生态宜居之都三大发展目标,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电力的保障。
plcjs.技.术_网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陈海波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电网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电网建设规划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形成联动机制,切实保障电网建设规划执行的严肃性。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与电力部门的沟通协调,尽快解决电网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保障电网建设按规划顺利实施。要全力以赴做好“全运会”电力保障工作,尽快着手制定全运会电力保障方案,确保大浑南地区特别是全运会比赛场馆、重要接待场所,以及金廊等重点地区和重点项目的电力供应。各地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电力部门工作,实现沈阳电网的适度超前建设,为沈阳经济社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燕福龙表示,“十一五”时期,沈阳电网建设快速发展,电网规模不断扩大,供电保障能力大幅提升,为沈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进入“十二五”,沈阳经济社会发展对电网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实施好“十二五”电网规划,为沈阳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大浑南开发建设战略实施和“十二运”顺利召开给予坚强的电力保障。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副市长吴汉圣、副市级巡视员石其金参加会议。
plcjs.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