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协易将在美国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上介绍新的伺服驱动冲压生产线
日期:2011-11-17 10:48:13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js.技.术_网

协易在2011年11月14日至17日间将参加在芝加哥举行的2011年 FABTECH 机械设备展会,届时将为北美市场推出新的伺服驱动冲压生产线。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协易机械(4533 TT)作为世界机械冲压设备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宣布将在2011FABTECH 展会上推出新的伺服驱动冲床产品线,该展会是北美最大的金属成形、制造、加工和焊接设备展会。展会将在芝加哥的迈考密克展览馆举行, 时间为2011年11月14日至17日。协易的伺服驱动冲压生产线在今年3月台湾国际机械展会的初次亮相,以及在今年8月日本东京 MF 展会上的表现,都获得了客户的强烈认可。本次在美国展出预期将引领美国业界另一波风潮与瞩目。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协易在经历了49年生产和销售冲压机的过程,花费近10年精力研究开发市场迫切需要的伺服冲床设备,协易所推出的最新伺服冲床提供客户能够借助完全可程序的设备来优化生产,透过超大马力与精密控制之紧密结合技术,让客户的生产效能充分运用。协易伺服冲床设备的规格有单曲轴和双曲轴,吨数从80吨到400吨,可以运用于高张力的钢铁制程运用,特别是对传统冲床设备极具挑战的汽车相关产业。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js.技.术_网

      为了符合客户在冲床低转速时对于冲压能力以及冲压能量的需求,协易所推出的伺服冲床使用特殊低转速高扭矩的伺服马达并采用直接驱动结构方式。由于冲头可经由程序自由设定上升、下降、增速、减速、停止来达到最佳成型,所以它让客户重新思考使金属成型的方式,迎接“智能成型”的年代。协易的伺服马达是由公司自主开发完成,完全不同于目前其他马达制造商应用于切削工具机或现有的伺服冲床的泛用型伺服马达。协易领先的伺服马达控制技术可让客户完成高效率高质量的深抽、下料和成形作业。协易的伺服冲床不仅高效节能,而且低噪音,更可符合住宅区的许多噪音限制。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协易美国总裁 Michael Madden 提到:“协易很高兴能是2011年 FABTECH 展会上1200家参展企业中的一员。这次展会将吸引超过30000人次,将是我们展示新的伺服冲压机生产线的绝佳场地。”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协易董事长暨执行长郭雅慧女士表示:“我格外地兴奋向大家介绍此款伺服冲床,因为此产品兼具智能、高效、精度、节能和环保等特性.同时它代表协易机械研发团队10年的努力结晶,让协易机械的产品开发能力迈向另一个新的极致颠峰。我们也已感受到市场给予此一新产品的热烈响应,也有信心看见此产品在市场上成功推广。”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协易的设备将在2011 FABTECH 展会的3330展位上展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