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业界动态>正文
施耐德电气落户西安高新区
日期:2011-11-17 10:52:42 点击:
来源:自动化网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1月11日,世界500强企业、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法国施耐德电气 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施耐德电气西部区域 总部及全球研发中心、创新软件开发中心、工程装备制造基地等四个 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副省长景俊海,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 姚红娟,省工信厅副厅长王虹安,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赵红专等领导与施耐德电气监事委员会主席亨利拉贺曼、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一行人等共同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作为历史悠久的世界历史文化 名城,西安交通畅达、区位优势明显,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 具有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重要战略地位,此次施耐德电气选择在西 安高新区成立西部区域总部,是施耐德电气进一步深化推进中西部战 略的重要体现。未来,施耐德电气也将持续增加在西安的投入,致力 于推进西安的经济发展以及高新科技产业的内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目前,施耐德电气在中国总共建有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 物流中心,3个研发中心,1个全球测试中心及1所研修学院。年售额 超过2百亿人民币,拥有员工近2.2万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我们很重视发展在西安高新区设立的这个研发中心,它的规模 将在短时期内不断扩充,未来会成为施耐德公司的全球实验站,并将 成为我公司继欧、美之外的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朱海满怀信心 地说。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四大优势吸引“施耐德”落户西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西安的四大优势促使我们的项目最终落户西安高新区”。朱海 说,首先西安地处中国的地理中心,区位优势明显,是西部大开发桥 头堡,具有很重要的战略地位;二是西安的教育资源和人才储备丰富,人才素质较高,而实施人才战略是我公司的一项核心战略,这两点恰 巧不谋而合;三是西安的工业基础良好,产业配套完备,尤其是具有 发达的电力电子产业基础;四是西安近几年城市软硬件水平迅速提升, 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尤其是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和西安高新区管委 会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为我们积极出谋划策,使我们从开始考察到最 终落户仅短短三个月时间。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施耐德电气西部区域总部项目将立足西部,服务全国乃至全球业 务的发展,以高科技为起点,从事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技术研究。施 耐德电气公司在西安设立西部区域总部系列项目,将带来施耐德公司 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对进一步提升西安乃至西部地区电力等相关 产业水平,促进西安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参与国际经济 技术合作与竞争具有重要的意义。据悉,施耐德电气系列项目是法国在西安投资的最大的高科技项 目。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全球百强公司纷纷投资西安高新区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赵红专说:“施耐德电气决定将西部区域总部、全球研发中心、 软件开发中心、装备制造基地等四个项目落户在西安高新区,这不仅 是企业自身发展的战略选择,更是对西安高新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西安高新区也将为施耐德电气公司在西安的发展创造优良环境,提 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也希望施耐德电气公司进一步加大在西安的投资 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运。据悉,近年来依托西安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科教资源、低廉 的成本等优势,西安高新区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并取得了骄人成绩。截至去年底,西安高新区已吸引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知名跨国公司投资落户,霍尼韦尔、艾默生、美光、应用材料、联合技术、博世、博思格、卡特彼勒、华新丽华等公司纷纷在这里设立研发中心 或生产基地。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景俊海在会见亨利拉贺曼一行时说,陕西历史文化、能源资源、科技教育、生态环境、区位等优势明显,对周边辐射带动作用强。目 前,陕西进入高速发展期,发展机遇和空间巨大,适宜企业布局生产 基地、研发中心、分销中心。“西安高新区是中国中西部地区投资环 境最好、市场化程度最高、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科技园区之一,特别 是科技竞争力在全国位居前茅,有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全球知名 跨国公司投资落户,施耐德西部区域总部选择在这里落户绝对是个明 智的选择。”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