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亚洲自动化展再掀自动化行业盛会高潮
日期:2006-10-29 23:26:50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2006亚洲国际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亚洲自动化展)将于今年11月1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拉开帷幕,展会将迎来280多家国内外展商,展出面积达11,500平方米,预计吸引世界各地约80,000名专业观众。此次盛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及汉诺威展览会(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动感十足的机器人现场秀,实现企业综合自动化、管控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新发布,以及自动化在电力领域的最新应用等将构成本届展会的热门看点。此外,德国展团、韩国展团,以及由多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国际展团将带来前瞻性的创新成果,为充满活力的展会现场再添一份“热力”。在本届展会上,“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两大主题完美结合,聚焦世界自动化行业的前沿科技和发展潮流,并全面展示从生产与装配到经营与管理等各个层面的先进自动化产品、技术及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今年特设的机器人展区,来自库卡、ABB、史陶比尔、IAI、DENSO、雅玛哈、爱普生、坤戈等公司的新型机器人让人目不暇接;西门子以超大规模的展台重拳出击,展示其完整的SIMATIC PCS7系统及全系列数控系统,并进行现场编程演示结果,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ABB同样以大规模展台强势登场,展出其低压电器、电机与传动、绩效服务等产品、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旨在为中国的工业和电力行业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菲尼克斯同样盛装出场,推出多种应用场合下的工业以太网元器件以及完善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图尔克带来智能型压力开关,该产品具备高测量精度、高开关频率、多种输出形式及多种附加功能等优点;威图在其主题为“聚焦未来”展台上,演绎面向未来的先驱性概念,发布控制柜系列、配电系统、机柜空调系统等最新产品和RiNano创新技术,评出主导潮流的威图奖;中国本土过程自动化行业领军企业——和利时首次参展即出大手笔,其蜚声海内外的工业控制系统(DCS、PLC)、核电仪控系统、控制电机等自动化关键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将为客户展示民族自动化产业的强大实力。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正在为这一国际盛会精心筹备的领先企业还包括贝加莱、倍福、丹佛斯、三垦力达、科比、OEMAX、奔泰、怡富、皮尔磁、博恩斯坦、施迈赛、安仕能、研华、英康仕、泓格、广积、科动、摩莎四零四、罗卓尼克、凡宜、俄罗斯阿斯特拉、亚控、九思、威纶通、魏德米勒、德资雅迪、威琅、美卡诺、安费诺、DECA、町洋、胡默尔、朗?N贸易、易福门、邦纳、倍加福、施克、美国STI、乐易、Datasensor、Baumer、怡诺威、韩荣、奥托尼克斯、科瑞、LEM等,不胜枚举。借助生动的展览展示和详尽的现场解说,并以激情的舞蹈表演或活跃的互动游戏穿插其中,再衬以美轮美奂的展台设计,参展商们将淋漓尽致地诠释其产品、技术及系统的工作原理、工业应用和核心竞争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亚洲特别是中国正成长为世界制造中心,对提升制造业水平起关键作用的自动化技术与解决方案也正在更加广泛地应用到汽车、石油、化工、烟草、医药、食品、电力、建筑、机电工程及电子等多个领域,这一产品及服务市场必将长时间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时期。去年,工厂自动化展与过程自动化展的首次联合举办顺应了工厂自动化与过程生产自动化日渐交叉渗透的潮流,吸引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7家展商,展出面积达13,550平方米,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52,908名专业观众,为这一国际盛会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亚洲自动化展与另外两个著名品牌展——亚洲国际电力、电工及能源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及中国国际金属加工工业展览会,将一同邀您共享丰收的喜悦。在这里,琳琅满目的创新展品将让您感受行业发展盛况并广泛建立业务联系,业界专家和权威人士的精彩分析与报告将让参会人员把握行业动态进而抢占市场先机,主办方精心周到的服务将让广大用户体验轻松愉快且富有价值的商务之旅。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 力控06全国秋季巡演报道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