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亚控科技与您相约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日期:2009-10-14 13:02:03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业界享有盛誉的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即将开幕,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于2009年10月20日—23日盛装参加本次盛会。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届时亚控科技将为您全面展示荟萃了亚控科技软件精英集体智慧和创新精神,代表业界最高水平,面向国际市场开发的KingSCADA 3.0;整合了亚控科技自主研发的一系列品质优异、运行稳定的应用软件和相应的服务,提高企业智能化及决策速度,为生产流程提供数据挖掘、汇总、分析及使用,使您能做出实时反应,以获得最优结果的生产实时智能核心产品KingHistorian 3.0;集用户界面友好、强大的数据处理、强大的驱动支持、高效稳定的数据采集与诊断于一身的KingOPCServer;全新升级的组态王嵌入版,以及专业的客制化应用解决方案和行业解决方案,包括市政、水利、电力、楼宇、煤矿、隧道、石油化工、能源环保、配电以及大型设备等多个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同时还会有精彩的互动,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亚控科技真诚希望您能拨冗莅临,一同见证亚控科技的尖端技术,亲身参与亚控科技的盛装展演!
plcjs.技.术_网

  展会名称: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展会时间:2009年10月20日—23日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展会地点: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亚控展位:西馆二层B235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亚控科技展位效果图 西馆二层B235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背景介绍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是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先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工发组织、美国仪表学会、英国测量与控制学会、日本测量与控制学会共同发起组织的行业盛会,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地举办了19届。大会充分发挥了MICONEX集“学术交流、展览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成果转让”于一体的突出优势,诚心服务于国内仪器仪表科研单位、企业及用户,从而使MICONEX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仪器仪表界都颇具影响的重要活动,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权威性和知名度。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