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多国展新品掠影久茂自动化新款无纸记录
日期:2009-10-25 14:08:54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Gkong网讯 10月20-23日,第二十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09)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久茂JUMO展示了其功能型无纸记录仪 JUMO LOGOSCREEN nt 。此款新品仅有一个面板操作单元,即通过对这一个操作按钮的旋转与按压可实现仪器的所有功能控制,采用了新的功能按键和不锈钢面板,更容易清洗、面板更加牢、不易损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JUMO LOGOSCREEN nt采用了一种新的工艺,含有可靠有效的功能和执行方案的新技术,体现了对仪器的简便操作性、完整的软件支持、高测量精度(特别针对热电偶测量)和强抗干扰能力的专注。对于安全性特殊要求的应用,该仪器也完全遵循过程数据操作安全性和回溯可靠性的准则,主要应用于食品、医药、冷藏室及储存室等行业。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新款记录仪满足食品及医药工业的卫生级需求,符合FDA 21 CFR Part 11的认证要求,并且带有对1G区(II2G Expx IIC)及21D区(ExpD21 IP65)的Ex防爆认证,奠定了它在市场上的出色地位。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