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利德华福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日期:2009-11-19 10:17:53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09年10月27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等领导参加开幕仪式。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此次展会作为国内和亚洲最大的煤炭设备展览吸引了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参展和交流。利德华福作为高压变频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本次展会上得到了煤炭行业用户的关注。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目前,利德华福生产的高压变频设备已成功应用于煤矿矿井提升机、煤矿主扇风机、矿井瓦斯抽放泵等重要矿井设备。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利德华福作为中国最大的高压变频器生产企业在2008年顺利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国际标准(GB/T24001-2004)、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GB/T8001-2001)认证,同时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2000版转为2008版的转版工作也顺利完成,利德华福成为国内高压变频行业首个通过“三合一”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利德华福的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30%,创下了连续六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纪录;于2009年投运的7500kW/10kV高压变频调速系统是目前国内成功应用的最高功率等级的高压变频器;利德华福产品研发能力达到20000kW,已经掌握并成功应用了同步电机控制技术、大容量同步电机的变频—工频双向无扰动同步投切等国内外先进技术,技术实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利德华福还将一如既往的为煤炭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