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上海三基参展EMC/China2009电磁兼容与安规认证展览会
日期:2009-11-30 10:13:24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2009年11月18日至2009年11月20日,上海三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参加了为期三天的EMC/China 2009电磁兼容与安规认证暨微波展览会。公司总经理寿建霞女士出席了展览会的开幕仪式。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展会上,上海三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特别推出了全面进入液晶智能化的主流产品,其中智能型液晶触摸屏雷击浪涌发生器,智能型上位机控制软件,以及组合机的正式亮相完美的诠释了上海三基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全面进入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时代,其先进技术水平可以与国际先进技术相媲美。作为国内EMC先进技术的领航者,上海三基用专业、精准、智能作为前行的导航,劈风斩浪,勇往直前。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展台上放着三基电子的产品手册,里面详细地介绍了各个产品的型号及技术参数。展台前,参观、询问的观众络绎不绝。公司专业人员用专业的知识,饱满的热情,耐心的为来自各地的来宾做着详细的讲解。本次展会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