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康纳森参加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
日期:2010-10-14 15:44:47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参加了2010年9月6日至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鸟巢西侧)举办的第二十一届MICONEX2010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北京康纳森携UE压力开关、FLEXIM超声波流量计、FLOWLINE超声波液位计、雷达料位计计、重锤料位计等仪表参展。现场按排了仪器仪表产品演示及相关技术咨询。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C155)作为工控领域的资深供应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了先进的工控产品,欢迎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强强联手,和合共荣。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