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上海机电城自动化馆将于28日隆重开幕
日期:2010-10-25 8:34:59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和招商工作,上海机电城自动化馆现已正式投入运营,并将于10月28日在上海机电城机电广场举行隆重的入驻欢迎仪式。届时,上海电器行业协会、智能电网专委会相关权威人士和中发集团等众多品牌企业的领导厂商以及国内知名网络媒体慧聪网等将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据了解,上海机电城自动化馆是顺应全球自动化产业的发展趋势而定位的新型专业市场,是集机电贸易、展览展示、科研孵化、信息交流、新品发布和技术升级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全新展销服务平台,专业打造品牌化、规模化、国际化的现代流通商业典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该馆占地2万平方米,共设300个铺位,能很好提供自动化企业的展示平台。其中包括自动化知名品牌展示区、仪器仪表区、HMI人机界面区、电源电池区、控制传动区、PLC区和LED集成IC区七大展示区域。上海机电城自动化馆将汇集国内及全球顶尖自动化研发和制造商,大力推动自动化产业的快速发展。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