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绿色军团——威强电脑驻扎工博会
日期:2010-11-15 20:45:48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威强工业电脑是台湾威达电集团的下属公司,在台湾的工业电脑业处于领先地位。威强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客户导向的发展理念,在技术发展、产品设计、客制产品、业务营销、客户服务各方面都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10年11月9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序幕,而威强工业电脑作为绿色军团,以其产品的创新设计,细心的服务以及种类丰富的产品线出现在了此次工博会现场,让客户对的平板电脑有了清晰认识,而多元化的应用及系统集成型的解决方案更给客户带来了工业电脑的全新感受。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此次展会上,威强一抹绿色的妆容,不仅给展会上增添了一丝春意,也使威强的展位突出醒目,使威强工业电脑成为此次工博会的一大亮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