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美国邦纳携控制器产品线灿烂亮相2010年工业博览会
日期:2010-11-17 9:05:5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10年11月9-13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国际领先的自动化技术及方案提供商美国邦纳(Banner)在本次上海工博会上展示其全系列的产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美国邦纳,一直致力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专业的控制器解决方案、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功能强大机器视觉解决方案、并且,配合无处不在物联网无线解决方案、安全可靠测量与检测等产品,为用户提供综合的应用解决方案。这一次邦纳带来了全新的工业控制器,人机界面产品线,并同时呈现物联网应用方案,以及将邦纳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更详尽地为现场的观众展示。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此次美国邦纳全新的控制器及人机界面产品线秉承美国邦纳专业的解决应用能力,依托美国邦纳优良的研发实力,为适应中国市场而夺身定制的产品系列。从用户的具体应用体验出发,全新的控制器产品线及人机界面,保持以“简易、集成、开放、灵活、强大、稳定、可靠、安全”的产品特点。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邦纳创新控制器系统:SHP控制器集成控制器PLC、人机界面HMI、本地和远程I/O、网络,以及移动存储等功能,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可靠、安全的控制产品,包括PCM-BA基本型控制器,PCM-ST标准型控制器和PCM-AD高端控制器。在北美地区已有广泛的客户基础,广泛应用于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各个领域,为广大机器制造商和最终用户提供简易、开放、集成和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本次邦纳为参观观众带来了邦纳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高速、高质量通用可编程控制器BSP01,还有BLC智能逻辑控制器,其设计灵活,强大,友好,开放,是自动化工程师高性价比控制器产品。从低到高,BLC都具有不同的选择。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邦纳性能卓越的THM人机界面: THM 采用先进的嵌入式技术,低功耗的32-bit RISC CPU 芯片(ARM9、ARM11),先进的2D图形加速器,高效的实时操作系统,从而保证了快速的处理能力,实时的通讯服务,以及流畅的画面切换和显示。支持8级密码保护功能;丰富的报警功能;支持多区多组配方功能;通透通讯功能;模拟仿真功能;集成主流PLC的驱动。精美的视觉效果:采用65536 色的TFT 真彩液晶屏(只有3.5”的是256色TFT),色彩鲜艳,绚丽多彩,支持BMP、JPG、GIF 等格式的图片。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工业无线网络产品:2009年,我国提出了物联网发展规划,无所不在的“物联网”通信时代即将来临,美国邦纳依托专业的研发团队,利用自身的技术力量,研发了采用跳频扩频技术(FHSS)的DX70/80无线网络系统,基于2.4GHz频率的工业无线网络传输系统,抗干扰性能好,可将现场离散传感器信号通过节点传输到控制室的的网关。支持各种传感器的输入,如开关量、模拟量、热电偶等信号。整个系统采用星型拓扑结构,包含一个网关和若干个无线远程I/O节点。可实现点到点,点到多点的工作模式。SureCross节点可连接液位、PH值、电导率和流量等各种模拟量信号,而这些模拟量信号分散在不同的地方,节点通过网关将数据发送到中央控制中心,邦纳的工业无线网络系统解决了环境的障碍、资源的影响等因素,让所有的传感器等设备都与网络连接在一起,方便识别和管理,明副其实地成为了连接分布在各个环节传感器眼睛的视觉神经网络系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附图:美国邦纳亮丽的展台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本次工博会上美国邦纳通过生动、直观的现场演示以及设计新颖的大型DEMO车,展示了上述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完整的应用方案精华。以“精益制造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为主题, 融合于一系列的生动的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多年来,邦纳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多专业解决方案。对于邦纳来说,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只是传感,安全、机器视觉,工业无线通讯等优秀的传感与检测产品,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在制造、交通、汽车、食品、制药等多领域的成熟行业经验,邦纳一直受到广大中国用户的信赖与支持。2010年邦纳从“工业传感器专家”,向以传感检测技术和方案为核心的综合自动化方案提供商整体转型,邦纳将先进的产品技术和领悟,融入到实际的产品应用中,打造适用于中国用户的自产品应用解决方案,创造出超越产品本身附加的服务价值,提供给中国的用户。不断拓展的邦纳产品线,不断创新的产品研发思路,邦纳公司将会为满足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应用需求而努力。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