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威纶通尽展风采
日期:2010-11-24 20:48:00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日前于上海落下帷幕,本届工博会,以“科技创新与装备制造业”为主题,有来自国内外的1653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企业占33.7%,是世博会闭幕后上海的首场国际级展会。期间,中外知名企业同台献艺,引得业内外观众纷纷驻足流连。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作为业界公认的“金牌人机界面专家”,威纶通在这次顶级的行业盛会上尽展风采,在为期五天的展会里与国内外行业观众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更深层次地传达了其“金牌人机界面专家”的企业形象和“做最值得信赖的企业”的愿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威纶通在工业自动化展馆E1馆以84平米的大面积特装亮相,展台以“声、光、形”交互相辅的形式演绎全系列的产品与企业风采,从整体设计至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威纶通专业、诚信、创新与超越的理念与精神。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电脑灯投射的彩色变幻的威纶通标识,象征拼搏与活力的赛道设计,给整个展台注入了动感时尚的元素,先声夺人,与威纶通团队的激情、蓬勃、创新超越的气质珠联璧合。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地台上展示的是威纶通从创立至走向国际化的风云历程:1995年,这个日后被誉为“金牌人机界面专家”的公司诞生了;1996年,产品进入市场;1997年,拓展海外市场……2000年至2003年,MT500系列产品销售赢得海外及中国市场满堂红……一路行来,2010年,“金牌服务”启动,威纶通至此在品牌化全球化的大道上高歌猛进。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案例墙上生动的案例展示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威纶通始终以用户需求为
导向,在MT8000X系列产品中特增加了视频输入功能,用户加装摄像头后,即可对生产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极大方便了生产操作与管理;而随着低碳经济时代的到来,节能环保已成为每一个威纶通人的共识,威纶通适时推出了有效应用于混合动力公交车的优质产品,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保护地球的环保责任。
 
      互动区洋溢着活泼欢乐的气氛,妙趣横生的拼图游戏使行业观众们在趣味中体验了威纶通在业界领先的人机界面解决方案;智能亲和的称重仪,使触摸屏与称重模块相连,通过人体体重与身高的比例,可以输出一个健康测试的反馈,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成为展馆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金牌服务”是以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水平,充分诠释“金牌人机界面专家”企业形象的全公司行动,威纶通人灿烂的笑容,自信大方的风采,专业细致的服务,为“金牌服务”增添了更为丰富而形象的注解,专家气质尽现。
 
      15年来取得不俗市场业绩的历史产品,诉说着威纶通的光辉岁月;依旧叱咤于竞争激烈的人机界面市场的在售产品与新一代产品,则继续见证并参与着威纶通不断绵延深入的品牌化、国际化历程。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