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腾控科技将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1)
日期:2011-10-27 10:15:01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1 上海)”将于2011年11月1-5日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腾控科技携旗下产品“可编程控制器、PROFIBUS-DP模块、MODBUS 模块、电力参数采集模块、协议网关等”精彩亮相。届时,腾控科技将展出各系列经典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电力专用PLC (腾控T960、腾控T969)”,该产品可测量Ua、Ub、Uc和Ia、Ib、Ic等交流采样数据。另外,我们还为您提供了几种模拟仿真演示系统,方便各位朋友现场对腾控产品的体验。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下辖包括北京易控微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腾控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腾控智仪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从西气东输到奥运工程、从唐家山堰塞湖到各大油田油井监控、从宝钢到扬子石化等大型企业,都有腾控科技的足迹,今天的腾控科技已经是年销量近万套的业内知名企业。  腾控科技有着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我们一直在努力研发性能更加全面的产品,为广大客户朋友更好的服务。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腾控展台风格仍旧以橙色为主,个性化装饰设计,展示腾控充满希望和热情、朝气蓬勃的企业形象。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感谢各位朋友长期以来对腾控科技的支持,欢迎您莅临腾控科技展台参观指导!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时间:2011年11月1日-5日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展位:W1馆  D019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腾控科技将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2011)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