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EtherCAT技术协会(ETG)精彩亮相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日期:2011-11-17 10:41:37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2011年11月1~5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EtherCAT技术协会(ETG)中国代表处携Beckhoff、Lenze、Omron、Sanyo Denki、ACS、Baumer、HMS共七家ETG会员单位的多种产品精彩亮相。丰富的EtherCAT主站和从站产品,生动的应用案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为期五天的展览中,ETG联合展台展出的产品范围覆盖了EtherCAT控制系统、伺服驱动、运动控制、编码器、研发工具及接口等EtherCAT主站和从站。Beckhoff展出的基于 EtherCAT的超采样XFC应用,以及Sanyo Denki使用EtherCAT技术进行三轴伺服同步控制的动态展示,更为具体地显示出EtherCAT在应用中的突出优势,受到参观者的特别关注。同时,ETG联合展台还为参观者带来了更多的EtherCAT技术发展信息,使其充分了解EtherCAT技术研究和产品应用现状,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展台上不仅观众络绎不绝,很多ETG会员单位也前来助阵,纷纷表示希望能加入下一届ETG联合展台,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应用和系统展示。目前,EtherCAT技术协会全球会员数量达1600家,中国会员150多家。ETG始终致力于积极推广EtherCAT技术并确保每一个对该技术感兴趣的公司都可以实施和应用EtherCAT。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EtherCAT技术协会(ETG)精彩亮相2011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