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共创智能绿生活,台达即将亮相2012工博会
日期:2012-10-26 10:51:00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2012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11月6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台达集团非常重视此次盛会,其位于W1馆的C058的展台,将以 “Smarter. Greener. Together.共创智能绿生活”为主题,着重展现其工业自动化及能源管理等方面的产品、服务和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Smarter. Greener. Together.共创智能绿生活”是台达今年新推出的的品牌标语,代表了台达的自我要求以及对客户的承诺。其中,Smarter代表“持续创新技术,更高效率、更可靠的整合服务”、Greener代表“为后代子孙留下美好生活环境的经营理念”、Together则代表“与客户携手解决问题的伙伴精神”。Smarter. Greener. Together.”不仅是台达的全球品牌标语,更是所有台达产品与服务的核心动力。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台达机电为工博会带来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运动控制系统和企业综合节能等三大类创新型整体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中将集成中型PLC、工业级以太网产品、视觉系统、多行业专用变频器、三机一体伺服等台达最新产品,还将展示电梯、橡塑、绿建筑、机床、印刷等行业的经典应用案例。安全可靠的方案和丰富多样的产品为来宾量身打造了一个超豪华体验中心,在亲身体验中感受台达产品的高效、高精和高功能。另外,在展会现场,台达还将安排多场技术研讨会和媒体沟通会,便于业界多角度了解台达产品和技术。
plcjs.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台达此次还展出了集团旗下“能源管理”业务范畴的产品及技术,包括风能系统、光伏系统、智能电网、电能质量管理、供配电产品、调制解调器房、电动车充电站、整体能源机房监控和楼宇能源管理系统等产品和方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时尚大气的展台、品类齐全的产品、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这不但展现了台达作为全球电源与散热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地位,更体现了台达服务客户、回报客户的拳拳之心,台达期待在2012的工博会上与您相约,共襄盛会!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台达展位号:W1馆的C058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展出时间:2012年11月6日-10日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