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展会报道>正文
“台达杯”2012纺机自动化技术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
日期:2012-10-26 10:50:00 点击: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台达杯”2012年纺织机械自动化技术征文大赛已经风风火火地开展了4个多月。在此期间征文活动获得了众多业界同仁的高度关注,也收到了近百篇来自纺织行业、自动化行业技术人员投递的精彩应用文章。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台达杯”2012年纺织机械自动化技术征文大赛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纺机器材专业委员会主办,《纺织机械》杂志和《今日自动化》杂志联合承办,旨在推进纺织机械数控化、智能化、自动化技术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性和技术高度,主办方特请了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专家、纺织机械自动化专家、自动化企业熟悉纺织行业的技术专家组成评委委员会。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分批刊登在《纺织机械》杂志和《今日自动化》杂志上。主办方还将举办颁奖典礼和技术交流论坛,对于获奖者给予表彰,并为优秀论文作者提供一个介绍、交流的平台。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近年来,台达研发团队深入理解纺织行业需求,以“控制、运动、驱动、传动”四大类工业自动化产品为依托,量身定制的方案已涵盖织机、纺纱、织造、染整、化纤、节能减排设备、纺机基础件、工业缝纫机等纺织领域,台达集团一直努力引领国内纺机企业加速产业升级的步伐。此次台达协办针对纺机行业的征文活动,期望以论文的形式集结业界技术工程师对于纺织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控制器技术、现场总线等应用在纺织行业的总结观点,集思广益,共同为中国纺织行业添砖加瓦。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据主办方透露,活动进行至今,已经取得了显而易见的效果。活动参与者的数量史无前例,投递的稿件中也不乏精湛阐述。本次活动能够赢得业界同仁积极响应,除了得力于主办方的大力宣传之外,也彰显了台达在纺织行业的深远影响和声名卓著。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初步预期,最终评选活动将在11月初即评审结束,11月底举办颁奖典礼。如果你热爱纺织行业,如果你希望自己的真知灼见广为人知,请快快来投稿吧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