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行业视点>正文
2009年UPS电源市场发展特点
日期:2009-11-13 14:52:53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随着信息化建设的持续深入,UPS产品在各个行业均表现出需求的潜力,行业采购也呈现出扩散化的趋势。但是,2009年,UPS产品在中小企业市场的需求势头明显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对中小企业造成较大生存压力从而导致其对设备引进的投入有所减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UPS市场的增长仍然主要受银行、证券、电信、政府等行业大单的需求拉动。例如,工商行、建行、中行、广发证券、中移动等均有大单采购。金融、电信、政府行业市场份额达60%以上。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大功率UPS产品市场份额明显增大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从产品功率来看,市场上的UPS产品从低于1KVA功率到200KVA以上功率应有尽有。邮科电源学院将低于10KVA功率的产品定义为中小功率产品,而等于或大于10KVA的产品定义为大功率产品。大功率UPS主要在金融、电信、政府以及大型制造企业应用。而中小功率产品主要应用于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方面。随着电信行业的重组,3G的发展,政府对于电子政务的加大投入,同时,随着制造业的升级改革给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巨大压力,从而使得2008年大功率产品的销售额增长率大于中小功率产品,尤其是80KVA以上的大功率UPS产品市场份额有所增加,从15.1%增加到17%。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UPS节能环保型“绿色”产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世界能源格局变化加剧,国际油价剧烈震荡,全球能源供应紧张的形势下,节能、环保,即材料可循环利用和对环境无污染,将成为机房产品未来的发展的方向,各行各业随着不断提高信息化水平,在数据中心和机房的建设中越来越强调“绿色”概念。尤其在UPS电源创新技术方面以及机房空调的运用方面,越来越多地采用模块化设计。UPS和制冷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可以避免能耗问题,通过模块化方式的灵活扩容,可以减少用户的设备投资浪费现象,同样可以节约能源。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