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行业视点>正文
2010中国无线世界暨物联网大会开幕
日期:2010-11-22 10:31:31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举世瞩目的2010年中国无线世界暨物联网大会11月18日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早关注以无线技术与物联网为主题的国际会议会展组织,业界知名的天地互连公司(BII)TMT事业部再担重任,全权主办本届盛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在“享全球无线技术演进 ,促中国物联网产业升级”的主题下,本届大会旨在通过分享全球最先进的无线协议,将无线技术的深度应用延展到新能源、汽车、安防、医疗、教育、金融等在内的不同行业,广泛应用于包括绿色农业、工业监控、公共安全、城市管理、远程医疗、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环境监测等在内的重要领域。助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升级与繁衍。同时,本届大会的国际性、权威性与泛行业性也再次肯定了BII TMT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跨行业支持,最权威无线盛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天地互连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综合解决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推出领先的国际化服务和产品,特别是在物联网、IPv6互联网领域不断拓展与创新。旗下的TMT事业部定位于推动电信、互联网、新媒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业务融合。每年举办该领域内具有风向标的会议十余场,是重要的全球产业交流平台。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此次大会是在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确立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作为国内唯一的年度性国际无线技术盛会,通过分享全球最先进的无线技术,汇聚了全球最富活力的包括IETF、IEEE、ETSI、CCSA、CESI、绿色ICT联盟、蓝牙技术联盟、Wi-Fi联盟、ZigBee联盟、NFC论坛、IPSO 联盟、WiGig联盟、闪联、优联网等在内的多家权威技术标准组织和产业联盟,助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升级与繁衍。大会作为一个权威平台,围绕无线技术发展、部署,投资和行业应用等热点话题,积极探讨未来产业运营模式、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以及无线技术与物联网的相互融合,推动中国乃至全球产业的蓬勃发展。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无线技术,物联网发展的源动力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国务院出台了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决定,到2020年,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和支柱产业,将成为未来十年中国经济发展的亮点。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以重大技术突破和重大发展需求为基础,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同时具备知识技术密集、物质资源消耗少、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等特点。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以蓝牙、Wi-Fi、UWB、ZigBee、RFID等中短距离无线技术正日益走向成熟,应用步伐不断加快,各种无线通信技术在自动化控制和家庭信息化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并成为当前物联网发展的基石。毫无疑问,这将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也孕育了巨大的市场空间。此次2010年中国无线世界暨物联网大会以“享全球无线技术演进,促中国物联网产业升级”为主题,集思广益,促进思想碰撞,深入挖掘以蓝牙、Wi-Fi、UWB、ZigBee、RFID等为代表的技术在金融财经、汽车制造、电子政务、安防监控、医疗卫生、石油化工等领域的应用,创造源源不断的无限价值。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上一篇: 输配电设备产业市场发展趋势
下一: 没有了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