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机器人专栏>正文
爱普生联手哈工大开展工业机器人战略合作
日期:2011-10-27 10:02:10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日前,爱普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双方就工业机器人研发、成果转化、合作推广等方面达成一系列重要协议,此举将为中国工业机器人的发展、社会生产力的升级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据了解,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向包括:协助哈工大在机器人应用领域方面的研究;丰富学生参与创新、实践的平台;协助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独立设计、实践和操作能力;鼓励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创新实践;在资源、价格、服务等各方面为哈工大实体公司哈尔滨海尔哈工大机器人公司和哈尔滨展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优惠和扶植;培养储备行业人才,促进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发展等。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日本素有“机器人王国”的美誉,爱普生对精密加工技术的长期专注和投入,铸就了其在相关领域内的领先地位。早在1993年,爱普生就制造并销售了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产品当时世界上最小的微型机器人Monsieur。而哈工大作为中国的著名高等学府,尤其在机器人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爱普生与哈工大及其科研机构和实体企业进行的全面战略合作,可以让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小池清文表示,爱普生与哈工大的战略合作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并将带来多赢的结果。首先,爱普生将通过提供先进产品鼓励学生进行实践和创新研究,使他们在踏入社会前获得更先进的技能和经验。其次,学校可为建立研发平台和组织创意活动取得更多资源,启发学生获得更多创意。第三,技能及经验兼备的毕业生及其创意将赋予整个行业源源不断的动力。此外,爱普生公司也可以通过与哈工大的合作加速将学校的研发成果转化为社会价值,回馈社会与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近年来,爱普生中国在公司和社会贡献两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爱普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入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和期待,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国的产业发展以及社会生产力升级。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