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ABB杯首届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论文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06-11-24 23:45:49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ABB(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电气时代杂志社承办的ABB杯首届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论文大赛于今日,在美丽的西子湖畔落下帷幕,38个奖项全部揭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大赛评审组负责人,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副主席孙柏林这样评价:“自动化论文大赛是我们行业的一个创新,首届大赛得到了广大企业、院校、设计院所的热烈响应,取得了不俗成绩,并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大赛组织各方的精诚合作与共同努力。不久第二届大赛即将拉开帷幕,希望更多的业内人员参加。”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大赛的独家赞助商。作为全球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ABB一贯重视和支持本地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自动化产品业务北亚区负责人鲁道夫说,“ABB将继续支持类似的旨在推动技术探讨、经验交流、人才培养的各项有益活动。我们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员的参与和贡献,第二届大赛将会办得更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首届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论文大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ABB(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电气时代杂志社承办。大赛于2005年9月28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年,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企业、研究设计院所、大中专院校等单位来稿228篇,稿件涉及冶金、电力、石油、机械制造、化工、建筑、交通、供水、造纸、纺织等行业,内容从理论探讨到实践应用,反映了时下最热的信号处理与模式识别技术、系统集成技术、系统仿真技术、复杂系统与系统工程、现代企业信息化技术、自动化系统项目管理和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及资格认证等内容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经专家评审组初步审定,绝大部分稿件质量优异,内涵丰富,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自动化理论的研究进展和自动化技术的应用现状。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大赛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两个月的精心评审,在所有来稿中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30篇,纪念奖若干。其中,徐广新作者撰写的《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平台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一文以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平台技术的开发为背景,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获得大赛一等奖。另外38篇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稿件,也分别从控制方法的探讨、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应用等方面对多个行业的自动化系统进行了探讨和改进。最终,所有来稿中有72篇稿件全文入选大赛论文集,该论文集已由电气时代杂志社于2006年10月中旬公开出版发行,不仅汇集和展现了全国数百名优秀的自动化工程师(包括数十位业内知名专家)优新的技术见解和应用经验,也涵盖了其优秀的技术管理、开发理念和工作方法,对于广大业内人士而言,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参考价值,是一本难得的实用典籍和参考资料。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随着各个奖项花落其主和论文集公开发行,ABB杯首届全国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论文大赛也落下帷幕。首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使得业界对于下届大赛更为期待,同时组织各方也从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大赛组委会因此决定下一届论文大赛将继续由ABB(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电气时代杂志社承办。这又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我们相信下一届论文大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