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荷兰的STC Brielle开展中东现场总线培训
日期:2006-12-21 22:55:30 来源:中国自动化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荷兰的STC Brielle作为一家现场总线基金会认证的培训中心,将为阿曼的Shell PDO开设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随后还将在巴林的Multapa最用户委员会开会之前开设为期三天的课程。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Shell PDO课程将包括为期一天的基金会技术课程和随后为期两天的现场总线"实践"课程。该课程将对工程师和维护人员进行培训,教他们如何应用基金会技术。接受培训的人员将亲身体验将设备连接到H1网络上和使用不同的总线监视器及物理层诊断工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巴林课程包括基金会技术概述、现场总线"实践"课程、现场总线工程化与设计辅导课程。该课程的开办时间将在现场总线基金会中东最终用户委员会第三届年会:Multapa2006之前,该年会将于2006年12月12日至13日在巴林Croune Plaza酒店举行。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实践"课程将包括物理层实用技能,例如包括从不同的供应商中有代表性地选择物理层组件的H1网络布线的培训。此外,一些会员公司提供的现场设备将被连接在定制的便携式培训装置的一侧。三家供应商提供的诊断工具也将发挥作用。在培训装置的另一侧,第二个网段将用来使设备在一个由Link Master(链路主站)功能的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系统中发挥作用,实现基金会技术"现场控制"的选择,打造控制策略和替代原有设备。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培训的第三项内容将包括现场总线设计实践课程。诸如非本安、本安、FISCO, FNICO, 和Ex-e/Ex-i等概念面面俱到,网段设计也包括在内,使接受培训的人员能很快了解各种各样的软件计算工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点击此处Click here,了解巴林培训课程和Multaqa 2006 FF-EUCME最终用户委员会年会的更多信息。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