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培训部第二届SE PT日活动在重庆圆满落幕-
日期:2007-12-17 16:59:30 来源:中国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为了使客户零距离体验西门子专业、高质、系统、全面的培训服务,共同分享培训的成功经验,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培训部策划并举办了第二届SE PT日活动,本届活动于10月24至26日在重庆圆满举行。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10月25日上午,重庆海兰云天会务中心,培训部总经理斐德思先生致词为本次活动拉开帷幕。培训部副总经理陈世晔先生的“西门子职业培训与市场战略”主题发言为与会嘉宾介绍了西门子职业培训的历史与传统,并结合当今中国发展情况介绍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培训在中国的发展与成长,博得了与会嘉宾的认同与热烈掌声。培训部教务经理丁善仕先生,进一步从宏观角度为大家介绍了西门子高质量的专业培训,使与会嘉宾增进了对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培训特色的了解。会议中不时有嘉宾即兴提问,陈世晔先生与丁善仕先生都给予了精彩的回答,会议气氛十分融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当日下午的会议上,上海培训中心的苑瞳老师为大家展示了西门子培训课程的整个执行过程,从培训老师的授课准备、专用教材与实验设备使用、灵活的课程执行到标准教学方式等,涉及了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培训执行过程中的方方面面,使与会嘉宾对培训执行中的细节有了详尽的了解。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重庆培训中心顾问方红女士与客户代表——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科科长罗晓舟先生回顾了合作的成功培训案例。在此基础上,与会嘉宾分为两组,针对企业培训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展开讨论。在重庆培训中心方红顾问 的主持下,来自钢铁、汽车制造、石油等行业的A组嘉宾,针对现场培训、培训效果评估和企业人才培养的制定三个方面进行讨论。其中针对现场培训,A组嘉宾认为西门子培训教师、企业现场技术人员和企业内部师资力量的通力合作,可以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的特点与情况,制定最佳的特制课程培训方案,对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培训很有启发意义。来自烟草、电子、汽车制造和钢铁行业的B组成员,在上海培训中心顾问张遐女士的主持下,分别就现代企业培训特点与培训需求趋势、培训与企业人才发展等话题等畅所欲言。现场讨论成为本届SE PT日活动的亮点之一,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情参与和肯定。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此届SE PT日活动为培训部与各个行业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不仅使客户零距离体验了西门子专业高质的培训服务,也使我们有机会了解不同行业的特点与市场发展走向,增进了我们对不同行业培训需求的深入了解,为未来培训合作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此次SE PT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前期细致的筹划工作和西门子培训部全体员工的全力支持。与会嘉宾在活动反馈调查中对于此次活动的组织与作用均给予了充分肯定,这无疑增强了我们对未来业务发展的信心。培训部将继续秉持“站在质量的最前沿”的培训理念,结合活动中与会嘉宾给予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完善我们的培训体系与管理,继续为广大西门子自动化产品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培训服务!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相关链接: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