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鸿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8新产品推广暨营销会议纪实
日期:2008-10-17 11:55:41 来源:中国传动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编者按:2008年9月20-21日在上海蓝宫大酒店,鸿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8新产品推广暨营销会议顺利举行。这次会议出席的公司高层有董事长胡万良、销售总监王丽慧、销售总经理胡海峰、上海鸿宝能源公司高级工程师宋教授、孙教授、上海鸿宝自动化公司高级工程师石教授等,会议由上海鸿贝能源公司总经理潘学博主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鸿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08新产品推广暨营销会议在全国著名科技城上海嘉定蓝宫大酒店隆重召开,鸿宝公司在全国各地的销售精英们云集。 
        
    这次会议出席的公司高层有董事长胡万良、销售总监王丽慧、销售总经理胡海峰、上海鸿宝能源公司高级工程师宋教授、孙教授、上海鸿宝自动化公司高级工程师石教授等,会议由上海鸿贝能源公司总经理潘学博主持。 
        
    会议由销售总监王总致欢迎辞,欢迎各位营销精英共聚一堂,并回顾公司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老朋友们与公司20多年来风雨同舟,感谢新朋友们选择加入鸿宝公司;同时王总指出现阶段面临着市场各种因素所带来的巨大压力,对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需要深入理解“变则通,通则存,存则强”的道理,不断的追求在创新中求得生存与发展的观念,同时更要加强产品创新和品牌建设。并预祝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董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自2008年以来,我国的经济形势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受国际经济和石油危机影响,国内各类原材料大幅度涨价,劳动用工成本提高,导致产品成本上涨,原有的利润点几乎被上涨成本所吞噬。尤其在国际上由于受石油、金融次贷危机的影响,号称全球第一的美国经济也受到史无前例的冲击。为了应对面临繁多的困难,竟争激烈的市场,血光见影的价格搏杀,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举行本次销售会议。 
        
    董事长为大家介绍会议的安排目的、议程并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听课、热烈发言,群思广益、共同努力以达到预期的效果目的。 
        
    同时董事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嘉定和象阳生产基地的建设、生产情况并对新上市产品的市场前瞻做了详细论述;寄语各地销售精英们共同发展,共绘绚丽多彩之发展蓝图。董事长希望各地销售精英们与公司一道完成新的营销战略目标,共创鸿宝新的辉煌,实现新的腾飞! 
        
    销售中心胡总同时对销售工作提出三个话题与销售精英们共同探讨,并希望各地精英们在公司的强力支持下,推新能源应用带来新发展机遇,用新销售模式赢得新利润增长。对公司新上市产品的市场应用和需求做了分析;对公司新发展机遇下的营销模式提出新的品牌形象店提出方案;对新的营销政策、优惠条件作了介绍。同时对公司的销售部门的现阶段工作安排、调整、服务理念向销售精英们做了详述,对各地的销售商们表示将会更大力度的做好公司销售部门的服务后盾的工作。最后希望销售商们对市场竞争激烈的行业和设备,以加大市场份额、扩大市场销售量为目的,以薄利多销为手段,实现销售量的提高。并表示公司要和销售商们一起实现双赢,有钱大家一起赚! 
        
    当鸿贝公司的潘总为大家介绍详述公司电池行业的发展历程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对鸿贝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对鸿贝潘总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市场分析、营销观点和新产品的发展前景报以热烈的响应。 
        
    在新产品介绍环节时,鸿宝能源公司高级工程师宋教授、孙教授、范工、杨工为大家详述了风光发电、风光互补路灯等产品的市场前景、发展状况和本公司技术的领先之处,对销售精英们之后对销售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基础的积累。 
        
    鸿宝公司的技术部、专业事业部等负责人们更为公司的产品技术、市场带来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对公司销售团队的技术知识和市场定位带来了更专业的了解。 
        
    在第二天的现场参观和各专业小范围讨论会中,各地销售精英们更直观的操作和近距离的学习了各种新产品的技术性能、市场应用和营销方法;各地销售商们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更加坚定的和鸿宝公司共同发展,共谋双赢!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