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广州即将召开基金会现场总线工程应用技术研讨会
日期:2008-11-11 22:50:13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当前,珠江三角洲乃至华南地区正在进行石油、化工、天然气、核电、热电、冶金、轻工等的大规模建设,众多的工程项目都有如何选用先进控制系统的问题,为协助决策者、建设者和使用者解决此问题,现场总线基金会定于2008年11月13日在广州召开“基金会现场总线工程应用技术研讨会”,时间一天。

    现场总线是当今世界自动化前沿技术之一,采用它可以确保工厂的安全运行,降低能耗、减少污染,获取明显的经济效益,是企业升级换代或新建过程控制数字工厂必选的控制系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此次研讨会将有16家国际或国内著名公司参与,讲座的内容有FF总线发展、技术精要、高速以太网HSE、设备描述、网段设计、最新投运的工程案例等。内容涉及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生产过程控制和管理策略、车间与厂级网络通信、工程设施节能环保、透明维护运行等。讲座会同时有桌面展示和现场咨询。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时间: 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上午9:00~下午4:00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地点:广州 凯旋华美达大酒店 二层华苑厅(020-87372988)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中明月一路九号(临近珠江、五羊新城)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会议联系人: 魏 华 13801636413 021-28929052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报名联系人: 刘荣祥 010-68596458 卞正岗 010-68586062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回执: 请传至010-68523091 或使用E-mail:cima@cffc.cn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