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欧姆龙亮相“2008包装、印刷电控系统设计研讨会”
日期:2008-11-14 22:16:26 来源:中国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2008年11月5日,2008包装、印刷电控系统设计研讨会与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同期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主办,邀请到了来自上海紫江彩印包装、上海联合印刷器材、豹驰长城数码印刷设备、上海海得、神农机械、恩巴机械、晶晨机械、633研究所、航星机械、中船重工、上海迈威、上海烟草等企业的一百六十多名专家和工程师。作为行业自动化集结号系列研讨会的第六站,本次会议聚焦包装、印刷行业,覆盖包装机、封口机、打码机、喷码机、灌装机、封箱机、凸版印刷机、凹版印刷机、平版印刷机、丝网印刷机等设备的自动化。欧姆龙公司作为自动化产品的综合生产厂商代表带来了包装、印刷自动化的相关解决方案,与广大用户、专家以及知名品牌供应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我国包装、印刷自动化技术应用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包装、印刷机械是中国主要的自动化OEM行业,不同类别的机械设备丰富多样,自动化水平的配置千差万别。目前包装机械呈现机械功能多元化、设计标准化、结构模组化、控制智能化的趋势。目前,将机、电、气、光、电磁、机器视觉于一体的机械电子设备已经用于包装机械,实现了包装机械的机电一体化控制。印刷机械也已经广泛采用变频调速、伺服控制、现场总线、PLC、张力自动控制等成熟产品和技术,实现了机械化、数字化、辅助操作的自动化和印刷产品制作过程的自动化。随着我国OEM机械制造技术的发展和自动化技术水平的提高,提高设备生产率、减少维护成本、延长设备无故障时间已经成为印刷、包装机械用户的基本要求。欧姆龙公司作为广大OEM机械设备用户熟知的自动化品牌,是进入中国自动化市场最早的国际品牌之一,数十年服务于中国的工厂自动化事业,在包装、印刷机械等行业发展上做出了重要贡献。欧姆龙提供PLC、变频传动、伺服、通讯、远程IO等系列自动化产品,产品丰富齐全,其传感与控制产品和技术独步世界,加上先进的人机界面、变频器、伺服,欧姆龙可为包装、印刷机械提供电控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plcjs.技.术_网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研讨会上,欧姆龙公司李春磊经理做了《欧姆龙自动化产品在包装机械设计中的应用》的演讲,针对广大包装、印刷机械用户关心的通讯问题重点做了讲解。详细介绍了欧姆龙推出的以太网+现场总线通讯架构,展示了欧姆龙最新的总线技术-ODVA标准传感器&驱动器网络—CompoNet及其应用的优势,即:CompoNet能为设备制造商提供连接智能传感器、驱动器、远程I/O等外围设备的快速有效的网络解决方案,能有效地简化系统,使整个企业的机械设备更容易集成、更易于管理。通过对比市场上常见的以太网解决方案,如ProfiNet、EtherNet/IP、Modbus TCP等,李经理从技术性能上展示了EtherNet/IP所能达到的强大性能,比如ODVA标准传感器&驱动器网络—CompoNet实现1000个I/O点扫描时间小于1ms;最多可控制2560点;最多可连接384个节点。为了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设计方案,李经理介绍了OMRON产品体系,通过简单的模块式组合即可生成一个先进的包装、印刷机械控制系统。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通过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示了欧姆龙公司针对包装、印刷系统自动化的Compact Solution先进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欧姆龙提供的基于以太网、现场总线网络通讯的控制平台能够获得更优异的控制性能和系统的柔性整合能力,在这个平台上,欧姆龙全系列产品线都得以互联互通,同时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好了准备,优秀的Compact Solution平台正是现代大型包装、印刷机械生产线最需要的解决方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