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贝加莱携手四川零点成功举办绵阳研讨会
日期:2008-11-14 22:16:26 来源:中国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2008年11月7日,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在绵阳长虹大酒店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气和控制产品技术交流研讨会,贝加莱(B&R)作为合作伙伴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川北地区的120多位自动化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贝加莱公司提供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贝加莱成都分公司经理杨鹏向与会者介绍贝加莱产品和技术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在研讨会上,贝加莱成都分公司经理杨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贝加莱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新产品和新技术,并现场展示了多款产品实物,使来宾清晰地了解到贝加莱公司锐意创新的自动化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其间,贝加莱公司性能卓越的PCC系统;集成控制和操作显示功能于一体的触摸屏;采用POWERLINK实时工业以太网通讯的智能数字化伺服驱动器;无风扇无硬盘的高性能嵌入式工控机;外形小巧精致而协议开放灵活的X20系列分布式远程IO模块;支持高级语言编程及多种语言编程的特性和灵活性;集成开发所有自动化项目的开发平台——AUTOMATION STUDIO及其整体开发的先进理念;分时多任务的PC based处理系统;具有直接处理4MHz/6MHz高速信号的PCC之 TPU单元;步进电机的分布式集成驱动概念;MATLAB SIMULINK仿真工具与PCC开发技术的完美融合,等等这些独特产品和先进技术,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关注,贝加莱公司的产品创新理念使大家耳目一新,许多来自军方科研院所的专家和学者也纷纷与现场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深入的沟通,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次研讨会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贝加莱产品和技术的平台,大家均表示会后将更加关注贝加莱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彼此间的探讨与交流并寻机合作。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四川零点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专注于工业过程自动化方面的工作。业务范围涵盖工业自动化项目设计、实施,自动化系统成套,差压、压力变送器生产销售,自动化产品代理销售等。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