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08欧盟新机器指令和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在沪举办
日期:2008-11-27 22:24:09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plcjs.技.术_网

  继2007年首届安全标准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后,施迈赛工业开关有限公司和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TUV)再次联手,于2008年11月24日在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举办了“2008年欧盟新机器指令和安全标准技术研讨会”。两大公司的强强联手,为我们带来了更新的安全信息。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当天,施迈赛公司德国技术专家Adams先生、中国公司总经理刘有奇博士以及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黄荣安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嘉宾发言。数百名安全领域的专家和工程师齐聚一堂,座无虚席。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当今机械自动化技术迅速发展,对机械设备的安全要求也越来越高,自欧盟新的机器指令和安全控制技术标准ISO13949-1颁布以来,对中国国内客户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次研讨会德国施迈赛集团资深安全技术专家Adams先生作为主讲嘉宾,着重介绍最新的国际标准和立法机构信息、ISO 13849-1:2006的实际执行、控制系统中与安全相关的部分等热门话题,从控制系统中与安全相关的部分、性能水平PL、流程问题、评价方法等细节处入手,为广大与会者详细介绍。并结合了几个工业的典型应用,举例分析如何处理特殊问题和常见问题。呼吁大家应该遵照机器指令制造产品,为操作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工作环境。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黄荣安先生也从一个评估机构的角度,介绍了新的机械指令实施方案。他指出在新的机器指令中有六大变动需要引起注意:对低电压指令从模糊到明朗化的变化;对电梯指令中应对的变化;安全零部件;相关的卫生和安全指令要求;符合评估要求;加大市场调研的流程。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