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北京众恒•西门子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在太原成功举办
日期:2008-12-27 19:09:39 来源:中国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12月18日,北京众恒控制工程有限公司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了西门子自动化技术研讨会。虽然这已是众恒第二次在太原开办技术会议,而且恰逢经济严冬,但是山西广大用户仍然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热忱,现场座无虚席,逾百位与会者不但课上全神贯注,茶歇午休时间也围着工程师研究探讨。本次会议由众恒公司郑凯、于洋两位工程师主讲,演讲内容摒弃了某些技术研讨会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不求表面的广而全,而是强化针对性、新颖性和实用性,主要详细介绍了STEP7常见编程错误、PROFINET_CBA通讯、远程诊断的应用,及西门子新型变频器G120的特点及使用等知识。会后,与会的用户纷纷表示这次讲座的内容是他们真正想听的,非常实用,尤其是有的问题是他们最近工作中遇到的,切实需要帮忙解决的。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