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九洲电气参加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8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
日期:2008-12-27 19:10:11 来源:中国传动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编者按:日前,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8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深圳召开,九洲电气派专家参加会议,就相关国家标准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前,九洲电气曾多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风电标准制订工作的准备及讨论等前期工作,这使得公司在风电变流技术方面与国家标准时刻保持一致,向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更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产品。
  
  日前,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08年年会暨标准审查会在深圳召开,会议由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秘书长王建平主持,九洲电气派专家参加会议,就相关国家标准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介绍了我国风电行业研发、规划、产业化和标准化的情况,布置了下一届(第六届)标委会的换届工作,并分组审查了风力发电机组的“系列型谱”及“变流器”、“控制系统”等相关国家标准20项。此前,九洲电气曾多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参加风电标准制订工作的准备及讨论等前期工作,这使得公司在风电变流技术方面与国家标准时刻保持一致,向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更符合国家标准的优质产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