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2008美新杯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最终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日期:2008-12-27 19:11:27 来源:中华工控网  
点击: 作者: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从2008年1月18日启动的“2008美新杯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最终评选结果即将于2009年1月5-6日揭晓。据悉,此次活动最终决赛将在IEEE NEMS09深圳上举行,其中包括作品集中展示和同行专家投票两个环节。颁奖活动将同期举行。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2008年美新杯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是由美新半导体公司冠名赞助,全球华人微米纳米技术合作网络CINN和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协办的一项针对在校学生的科技竞赛活动。本次大赛的宗旨是以MEMS传感器的应用为目标,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促进和加强微纳米技术领域产学研的结合,推动微纳米高科技产业的发展。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中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在校学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参赛。
plcjs.技.术_网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参赛作品要求为:与MEMS传感器应用有关的方案及样品。作品提交方式:可直接登陆大赛网站http://www.cinn.cc在线投稿。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本次活动奖项设置五个层次的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五万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一万元人民币;三等奖5名,奖金三千元人民币;优胜奖8名,奖金一千元人民币;另设单项奖若干。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截止目前,“2008年美新杯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入围决赛的作品共有21篇。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