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二次全会在南京召开
日期:2009-10-29 12:35:38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9年9月2日~4日,第四届全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及第一、第二、第四、第八分技术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共有151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mLC-技.术_网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戴红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盛喜军调研员、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政策法规司邬燕云处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薛一平常务副会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魏宏同志、浙江大学褚健副校长、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郝玉成所长、中国石油装备制造分公司李庆毅总经理、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刘枫副院长、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顾建党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戴红副主任对第四届SAC/TC124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讲话中强调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作用,通过建设我国标准化体系,全面提高标准化工作,保障我国当前重点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顺利实施。盛喜军调研员介绍了工信部科技司的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工信部标准化工作的基本特点,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下一步开展的标准化工作。邬燕云处长通报了我国安全生产的现状和国家的有关政策,明确在安全方面标准的重要作用。薛一平常务副会长首先预祝本次全体会议取得成功,肯定了SAC/TC124标委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就如何贯彻推进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规划做了重要讲话。顾建党总经理介绍了菲尼克斯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表示将全力支持SAC/TC124的相关工作,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褚健副校长做了第四届SAC/TC124 2009年度工作报告。各秘书长或主任委员分别做了各分委会2009年度分委会工作报告。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大会还邀请了邬燕云处长、褚健副校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王克娇总经理、ABB(中国)有限公司曾硕巍博士和我所史学玲教授做了精彩的技术讲座。期间会议还对九项国家标准送审稿和十项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审查。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任务,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