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2009年和利时PLC产品行业研讨会顺利拉开帷幕
日期:2009-11-19 9:53:01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忙碌而充实中不觉走到了收获的季节,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再次与业界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2009年和利时PLC产品行业解决方案研讨会于11月13日正式在北京启航。此次巡回研讨会以设计院与总包商为重点用户,和利时LK大型PLC、LM小型PLC的产品特点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主题,与到会来宾共同探讨,深入交流。让广大用户和行业专家感受和利时公司在PLC领域的积淀,一同见证和利时PLC的成长。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研讨会得到了广大设计院和总包商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支持,通过技术支持工程师的详细讲解及面对面的交流,用户更加了解和利时PLC的产品特点及行业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对和利时公司在技术上的强大实力给予了很高评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研讨会,和利时技术人员重点介绍了和利时PLC产品在水处理行业的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和利时PLC业务涉足水处理行业较早,拥有大量的产品应用和工程实施经验,技术人员系统地对污水处理、净水处理进行分析,包括:工艺控制方案、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以及工程实施涉及到的外围设备等等。在通讯传输方案部分,技术人员不仅介绍了光纤通讯方案,同时也介绍了最新型的GPRS无线通讯方案,让很多业内用户感受到和利时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认为方案值得借鉴。最后,与会人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现场展示的动态演示方案和各行业解决方案,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国外PLC品牌云集国内市场的状况下,民族工控品牌的优秀代表和利时公司异军突起,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树立了国产PLC高端品牌形象,体现民族品牌应有的价值。面对现代工业时代的严峻竞争,和利时公司一直秉承不断创新的理念,顺应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蜕变中奉献更大力量,让自动化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进而改进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2009年,我们再次启航,相信在与各行业用户共同分享和利时PLC业务的最新成果的同时,通过与客户“零距离”的沟通,我们将做得更好。精彩刚刚开幕,魅力继续延伸,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把这份精彩和魅力传递下去。在我们成长的路上离不开广大客户的关注与支持。相信在盘点这个初冬的回忆时,此次和利时公司PLC产品巡回研讨会一定会是所有人最沉甸甸的收获之一。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