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嵌入式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09-11-24 13:06:55 点击:
来源:中华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11月14日,由山东科技大学主办的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嵌入式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山东省高职高专电子电气类专业技能竞赛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副校长王志刚,省自动化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李贻斌出席成立大会,常务理事陈勇、张勇、张柱青、王培进、祝瑞花、曹茂永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王起功主持。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会议开始,王志刚在大会致辞中肯定了我校在嵌入式技术上的发展,他讲到,近几年来,嵌入式的技术获得了迅速的发展,今天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嵌入式技术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为省内从事嵌入式技术教育和开发的同仁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希望能通过这个高层次的平台,大家能密切合作,积极交流,使嵌入式技术在山东能得到更好的普及和推广,培养更多的嵌入式技术团队,为山东省地方经济建设和我国嵌入式技术的再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他代表我校向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期间,王志刚还从我校三地办学的模式,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学科建设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系统的介绍。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会议期间,李贻斌宣读了筹办嵌入式技术专业委员会通知,我校信息与电气自动化学院院长曹茂永向大会汇报了筹备组筹备情况。会上还选举产生了嵌入式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王志刚和李贻斌共同为嵌入式技术专业委员会揭牌。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会议还推举产生了2009-201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电子电气类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委员会名单,起草并讨论了山东省高职高专电子电气类专业技能竞赛工作实施办法及其它相关事宜。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