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2009德国倍福自动化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划上圆满句号
日期:2009-11-24 13:20:21 点击:
来源:中国工控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2009年9月23日,武汉] 2009年9月23日,“2009 德国倍福自动化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在武汉武昌纽宾凯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基于 PC 控制技术的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先进理念的倡导者,德国倍福邀请各新朋老友齐聚一堂,就自动化技术展开深入探讨。倍福中国总经理梁力强先生携资深工程师在此次研讨会上简单介绍了倍福中国公司及技术和产品,会场气氛热烈。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德国倍福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自动化控制技术
WWW_PLCJS※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Beckhoff 是最早将 PC 和 IT 技术应用在自动化领域的公司,自1986 年起 Beckhoff 已开始将 PC 技术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自动化行业的机械控制。作为倡导 PC 技术的自动化提供商,德国倍福在工业 PC 领域不断创新,其生产的工业 PC 日趋小型化和模块化;最新推出的工业 PC 采用了 ATOM CPU,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稳定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此外,Beckhoff 推出了更适合于小型控制系统的面板型 PC,该 PC 具有 5.7 英寸的显示屏,同时集成了 PC 的所有功能。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在此次交流会上,除了对倍福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全线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产品进行简要介绍之外,来自倍福的工程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 Beckhoff 的最新理念 — XFC(eXtreme Fast Control Technology)极速控制技术。XFC 技术是一个系统概念,它除了采用 EtherCAT 作通讯外,还要配备 Beckhoff 特殊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如高速采集模块,时间戳模块,超采样模块等),TwinCAT 控制软件和高性能的 PC 系统。采用了这项技术,系统的整体响应时间小于 100 微秒。这项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提高设备的控制精度,大幅提升系统运行的速度,在提高生产效率以及最终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能够降低材料和能源的消耗。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此外,倍福工程师们还就 Beckhoff 中国应用案例、运动控制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选型等方面与在场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会场内还有产品现场操作演示以及 TwinCAT 编程演示,帮助客户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倍福控制技术在中国市场上的应用及其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新老客户纷纷表示:研讨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独特,现场的互动交流活动非常成功,在获取专业知识的同时享受到了诸多乐趣。
WWW※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关于德国倍福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德国倍福(BECKHOFF)自动化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60多个国家。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电脑、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控制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近30年来,倍福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以其“自动化新技术”为工业自动化的所有领域创立了一个标准。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自2001年3月倍福成立北京代表处以来,公司在中国的业务迅速发展,先后成立了上海代表处和广州代表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PC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