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德国赫优讯参加2009年CiA研讨会
日期:2009-11-24 13:34:09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第二届CAN/CANopen技术培训暨高级研讨会于2009年11月9日至10日在上海银河宾馆顺利举行。本次研讨会由CiA(CAN in AUTOMATION)国际组织主席MR. ZELTWANGER再次亲临负责培训,为国内广大用户详细讲解了CAN/CANopen总线技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会上,德国赫优讯上海分公司技术经理邓梧鹏作了题为“灵活运用赫优讯工业通讯技术开发CANopen设备”的精彩演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针对广大系统集成商及设备生产商集成或开发CANopen设备的不同需求,赫优讯所能提供的丰富解决方案,包括:通用网关系列NT30、NT100,计算机板卡CIF,嵌入式通讯模块netIC、COM-C,以及最彻底解决方案netX网络控制器。netX作为目前唯一一款支持CAN、CANopen及其他各种通讯系统的芯片产品,赫优讯为用户提供从硬件到协议堆栈、配置工具的全集成通讯解决方案,因此用户能够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自主设备的研发。netX芯片作为自动化设备的通讯接口具有优异的通讯性能,作为单片解决方案更能为用户有效降低开发成本。
WWc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同时,德国赫优讯在现场实物展示了上述通讯产品,并与现场听众就这些产品进行了深入交流,很好地使用户了解了德国赫优讯的总线产品与技术。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js.技.术_网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研讨会有效地在国内介绍和推广了CAN/CANopen技术,使广大用户进一步掌握了CAN/CANopen协议的精髓,德国赫优讯期待在会后与广大用户建立更好的合作关系。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