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位置:首页>业内资讯>研讨交流>正文
许继集团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体系研讨会召开
日期:2009-11-30 10:13:24 点击: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 未知
点击【】放大字体.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近日,由行业标准处组织的许继集团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体系研讨会在技术中心大楼409会议室召开。许继集团副总裁姚致清、王大为,许继电气副总经理张项安、张长江,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副所长陈波及各相关部门专家及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P.L.C.技.术.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裁、许昌继电器研究所所长姚致清主持。姚总首先介绍了成立电工行业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专家工作组的背景,并传达了分会理事长及李富生总裁在9月份珠海行业年会上关于智能电网建设的讲话精神。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王大为副总裁和张项安副总经理分别作了许继集团智能电网发展的重要讲话。行业标准处处长刘文就电工行业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专家组北京会议情况作了报告。报告介绍了国际智能电网战略工作组(IEC/SMB/SG3)、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开展情况,并对许继集团牵头的智能电网标准研究项目的分工及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说明。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研讨会上,来自集团公司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该单位智能电网设备的开发及标准的开展情况。刚刚从美国丹佛SG3国际战略工作组结束会议,匆匆从机场赶到研讨会场的开普电器检测研究院贺春总工就国际SG3第二次工作组会议情况及国际智能电网最新动态向全体与会专家作了通报。
P_L_C_技_术_网——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最后,姚致清副总裁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对许继集团智能电网在世界范围内智能电网技术及标准的信息跟踪、国内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体系的建设、加强研究测试和认证的一致性评估及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进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WW.W_PLC※JS_C,OM-PL,C-技.术_网

  本次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体系研讨会的召开为推动许继集团的智能电网设备标准体系建设、更好地跟踪研究国际标准化领域(IEC/SMB/SG3)智能电网设备标准化发展动态,推动我国智能电网设备行业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W1WW_P4LCJS_COM-PLC-技.术_网

WWW.PLCJS.COM——可编程控制器技术门户

评论内容
载入中...
载入中...
P
L
C



|










|


P
L
C









·最新招聘信息
·最新求职信息
·推荐产品
·推荐厂商
·栏目热门排行
·站内热门排行